3分钟来一局 《弹弹堂手游》休闲排位 CJ进行中

时间:2017-07-27 18:18:30

2017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开幕,众多游戏玩家蜂拥而至,现场气氛火爆,腾讯游戏展区更是人潮拥挤。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手游《弹弹堂手游》也参展本次ChinaJoy,吸引弹射类游戏粉丝前来体验。

《弹弹堂手游》在腾讯游戏展区的竞技体验区,供现场观众体验。现场即可报名参与2V2排位赛,轻松享受一弹入魂的快感,体验休闲竞技的乐趣,只要报名参加的观众,即可赢得游戏特别定制好礼。

为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弹弹堂手游》还在暑期推出5V5齐射玩法,玩家最多可以组成“5人小分队”,共同挑战对手赢得最终比赛!在一回合内,团队所有成员将同时操作发炮,一方团队获得“5次击杀”后即赢得比赛,系统将结算比赛奖励和相关战斗数据,如果一回合中有人被击杀,在下一回合会立即复活,每一回合都能畅快出手。

不管是2V2排位赛模式还是5V5齐射模式,《弹弹堂手游》都可给用户带来休闲竞技的乐趣,想要快节奏享受PK乐趣,就选择2V2排位赛,如果想要畅快团战,那5V5齐射模式是不二选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