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高级美术设计专访 OW将加入更多中国元素

时间:2017-07-27 18:16:35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暴雪的高级美术设计师Lan-Fang Chang也出席了这次展会,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访谈中她透露,未来《守望先锋》将会加入更多的中国古代元素。

Q:之前在不同游戏和影视的工作经验,有给《守望先锋》带来哪些影响吗?

A:增加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经验,对OW工作也是有帮助,它是卡通的形式。其实动画也不是写实的,跑和跳之间有些特效,我之前在动画电影的经历和开发的工具可以用在了OW之中。

Q:之前你的画风主要是写实的,但OW很卡通,你如何改变风格?

A:我在写实作品后,又加入了卡通动画的制作,所以这些工作帮助我符合了OW的风格。

Q:漓江塔夜景非常擅长中国元素,你们是如何把中国元素完美融合到OW中?

A:我提供了一些帮助,比如提供农历春节的一些图片和资料,让艺术家把这些元素加入游戏。我让他们在漓江塔里加入了一些爆竹等等,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他们说“好好玩,怎么一射就飞了。”就是把我们中国元素融入地图。

Q:OW里很多角色有未来科技感,未来考虑加入一些其它元素,比如复古的感觉吗?

A:我们考虑在皮肤上加入,比如西游记那样的古代元素,给大家一些不同感受。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