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给选手更大保障,《守望先锋》职业联赛规定出炉

给选手更大保障,《守望先锋》职业联赛规定出炉

新闻 2017-07-27 14:16:0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暴雪发布公告准对《守望先锋》职业电竞联赛的选手以及选手的薪酬做出了以下规定。

联赛方面:

1.全球的3000万《守望先锋》的玩家只要没有被现有的合同条款限制,都可以有机会签约OWL的队伍。

2.只有签署专属的选手合约,才是OWL承认的合法队员,第一赛季玩家的签约时间为是2017年8月1日至10月31日。在联赛渐渐成熟之后,签约的过程会随着联赛、队伍、玩家和粉丝4个方面改动。

3.第一赛季职业联赛的奖金为350万美金,冠军将获得至少100万美金的奖金。

选手方面:

1.签约选手必须签一份保障合约,而且可自行选择是否延长一年。

2.签约选手的最低年薪为5万美金,队伍还必须提供退休金和医疗保险计划。

3.队伍要将比赛获得的50%奖金必须要分给队员,具体分配到哪个人没有限制。

4.每个队伍的队员人数必须为6-12人,选手可以不限国籍不限出生地。

5.队伍必须提供队员符合职业标准的的基本训练设施、住宿条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