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疑似携带新女友亮相2017ChinaJoy 林狗呢?

时间:2017-07-27 14:04:09

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于7月27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日是ChinaJoy举办的首日,就有网友目击到王思聪携带疑似新女友的妹纸现身ChinaJoy展馆。这应该是王思聪连续三年参加ChinaJoy了。不过每年身边的人好想都不一样。据说今年王校长身边的妹纸是赵子易。

 近几日才曝出王思聪前女友之一的网红雪梨被富二代求婚成功,这边厢王公子就携手疑似新女友的妹纸参加ChinaJoy。果然是一个十分豁达的人,不过这流水的网红女友,铁打的基友林狗(林更新)。不知道今年林更新会不会参加ChinaJoy呢?

下面来两张正面图,你们看一下美不美吧,反正小编觉得这个妹纸看着挺原装的,应该是个天然美~

【本文由178整理,转载请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