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工作出了点问题?韩国第一美女晒新照鼓励自己

工作出了点问题?韩国第一美女晒新照鼓励自己

新闻 2017-07-27 11:52:40

本文由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韩国第一美女的yurisa,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凭借着清纯的面容,一直是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不过近来,确很少有她的消息流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直令人费解。

今日,这位韩国第一美女在微博上终于更新了一条自己的动态,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居然是因为工作出了点问题。

从微博的这条新动态我们可以看到,yurisa告诉我们最近工作上出了点小问题,导致不能Po微博了,并希望得到伙伴们的帮助,要求一位会韩语的中国人。

对此小V想说,当女神需要我帮助的时候,奈何自己不会韩语啊~

在这之前,或许是为了鼓励自己,yurisa还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依旧相当清纯可爱。

据了解,这位韩国第一美女最近一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是在6月初期的一次个人签名会上,还获得了不少的人气支持。

那么这消失的将近2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却让人不得而知。只有等事件有了进一步确认,我们才能了解事实的真相了。

yurisa美图欣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