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有这种操作?学霸主播女流的百科头像遭人恶搞

还有这种操作?学霸主播女流的百科头像遭人恶搞

新闻 2017-07-27 11:40:0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上午,学霸游戏女主播女流发布了一条令人啼笑皆非的微博,原来是百度百科上她的照片被人为更改。看到这个照片粉丝们的眼泪都掉下来,女流也戏称“原来我长这样”!

大家可以看到百度百科的资料是没问题的,但唯独照片是错的。想想女流作为“36D”的主机游戏女主播,百科上有错误的信息也是不应该啊。

评论中有网友称这个头像是一个名为“一个乐观的麻瓜”的人在昨天改的,并表示这明显是有人故意恶搞。女流回复他表示自己传过照片但是基本不会通过,这次别个上传就成功只能说明自己脸黑,从这里可以看出女流的心态还是很好的。但同时也有过激的网友直接怒怼百度百科为女流出气。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伙伴纷纷po出女流的照片,表示女流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