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气主播入驻《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人气爆棚

人气主播入驻《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人气爆棚

新闻 2017-07-27 10:45:08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品牌合作网游《新倩女幽魂》首届全民争霸赛火热报名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可零门槛免费体验大神级标准号。众多玩家已进入试玩赛事服进行赛前热身和团队磨合,尝试各种角色配置、各类职业搭配和战术配合,力争在正式开赛后赢取更多的比赛积分获得出线资格,备战进入白热化。

人气主播入驻 全民共享PK盛宴

《新倩女幽魂》首届全民争霸赛统一起点,零氪金,公平竞技!试玩之战开启以后,众多玩家在赛事服中展开了激烈对抗,以“饼干狂魔”为代表的斗鱼人气主播战队也被这爆棚的人气吸引而来,强势入驻。

“饼干狂魔”、“绿毛”、“宋人头”、“西瓜”、“星星”等人气主播,联手组建“瓜皮”战队,杀入全民争霸赛。坐拥近380万粉丝的超人气主播“饼干狂魔”操控倩女中的高颜值输出“偃师”, 在直播间吸引了众多观众。“宋人头”幽默搞笑的解说,感叹这比赛战斗非常酷爽,一刀150级,还有40W评分装备随意领。还有“绿毛”专攻操控流藏刃刀客,诸位主播各显神通,团队匹配赛结束还沉迷切磋不能自拔,这都为《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增添了不少亮点。

7月28日晚,人气主播组建的“瓜皮”战队还将继续直播全民争霸赛试玩之战,敬请期待。

参赛有礼 丰厚专属奖励无限量发放

全民争霸赛试玩期间,所有参与玩家获胜一场都可获得试玩惊喜礼包,内含御赐武扬金令、家园福利包、秘色瓶宝箱等奖励。正式开赛以后,参赛选手只要参与四场(无论输赢),都可获得争霸赛专属坐骑“九尾冰狐”和限定称号。每获胜一场还可获得豪华大礼包,有较高的机率开出鉴定天书、宝匣钥匙、传家宝碎片、传世丹书符箓等丰厚奖励。

三界最强实力的象征 冠军奖杯曝光

《新倩女幽魂》首届全民争霸赛的奖励规模史无前例,所有参赛选手将共同角逐五十万现金、价值百万的游戏豪礼,以及绝无仅有的实物大奖。

今天,象征三界最强实力的冠军奖杯首次曝光。冠军奖杯设计别具一格,在传统奖杯的基础上,辅以双九尾银狐加持,与“一醉青丘”暑期资料片的狐族元素相得益彰,唯美与霸气完美融合,充分代表全民争霸赛的最高荣誉。

同时,冠亚军荣耀之戒的设计图也首次曝光。荣耀之戒以“倩”ICON为戒面主元素,戒环辅以龙凤加持,彰显着全民争霸赛的至高荣耀!

《新倩女幽魂》首届全民争霸赛火热报名中,争霸赛专属坐骑“九尾冰狐”、鉴定天书、宝匣钥匙等丰厚奖励无限量发放,参赛即有机会获得!还有机会获得为争霸赛定制的神秘游戏大奖,敬请期待!快来报名参赛吧,海量豪礼绝不可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