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喜欢搞怪爱玩游戏的DVA宝宝

发布时间:2017-07-26

喜欢就要去尝试,爱玩游戏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巨人网络展台的DVA宝宝:@肥肉侠kiyomi

沁怡出生于96年6月20日,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喜欢变化而且不带重复的。同时搞怪的她自称还是一个宝宝,或许这就是双子座吧。

除了宝宝,她给自己的另一个标签是搞笑幽默,但明明可以靠颜值吸粉啊喂。不过这样也好,笑一笑十年少也可以让自己活的永远年轻漂亮。来,笑一个~~

沁怡前些日子出席的CCG和马上进行的Chinajoy都出席在巨人网络展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吗?除此之外她还是一名主播,用她自己的话说看她直播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好鱼丸就行了!

生活中的她也喜欢游戏,最喜欢的游戏角色是《守望先锋》中的DVA。正所谓喜欢就要勇于去COS,换上衣服再来一个招牌的“DVA爱你哟”妥妥迷倒一大片。还是那句话,爱玩游戏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为期4天的Chinajoy将在明日正式开启,虽说现场茫茫人海,但沁怡一定会在巨人网络的展台等着你,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