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夏日祭开催!祭祀赢取来自神的馈赠

《300英雄》夏日祭开催!祭祀赢取来自神的馈赠

新闻 2017-07-26 14:09:15

7月下旬进入夏季高温天气,在室外如此酷热的情况下,为何不来《300英雄》参加夏日祭?清凉夏日祭,向夏季之神祭祀,获得顶级日需品,《300英雄》拿到福利就是这么简单!

胜利即正义 祭祀资格简单获取

7月26日至8月16日期间,每日完成竞技场首胜、两胜、三胜和战场首胜、三胜、五胜,次日即可在活动页面向永恒之地的夏季之神进行祭祀,获得活动资格so easy!每次祭祀都有机会获得夏季之神散落在永恒之地的馈赠,不同级别的馈赠类别和数量分别不同。

神之馈赠 日需品任你领

夏季之神散落的馈赠分为白色、秘银和神之馈赠,利用三种馈赠可以在祭坛兑换不同级别的“日需品”。而日需品也分为普通类、稀有类和顶级类,各类需要的馈赠数量各不相同,少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再向夏季之神索要日需品。

一定要记好时间,福利的领取时间为7月27日到8月31日之间,错过的机会可不会再回来了哦!夏日祭今日开启,赶紧前来参与庆典,各级别皮肤随机礼包、随机神器礼包、12级装备强化符等等神级道具就等你来领取!

收集永恒神石 领取暑期礼包

《300英雄》7月20日至8月30日之间,每完成和胜利一场竞技场或战场即可获得永恒神石,收集10个永恒神石后,右键使用即可获得暑假福利礼包。福利礼包打开随机获得传送门*5、圣号角*2、金币*300、装备升级符宝箱*1、东方英雄随机礼包*1、皮肤花嫁(时崎狂三)(1天)、皮蝴蝶(黑雪姬)(1天)*1、皮肤圣杯诅咒(saber)(1天)*1,拼脸看手气,欢度暑假!

《300英雄》夏日祭开启,神级道具限时领取!炎炎夏日,穿越去清凉的二次元,享受游戏的同时领取丰厚馈赠吧!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带你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