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ChinaJoy展台登录上海 热舞、电竞嗨翻夏天

时间:2017-07-26 11:40:44

2017年ChinaJoy倒计时1天,熊猫直播展台大咖阵容抢先看!PDD领衔明星主播上演巅峰对决,孟佳热舞嗨翻全场,更有美美的Show Girl和精美周边等你来!

PDD带领电竞群星 最强对决一触即发

此次ChinaJoy四天节目精彩纷呈,PDD领衔电竞群星,IG战队、QGhappy冠军战队实力加盟。而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等游戏水友赛,将现场甄选观众组队激战,让观众体会一把和大神们开黑的乐趣。

和骚猪PDD、若风草莓组个局,大神在旁,躺赢不是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CJ熊猫直播展台,PDD等你来撩!

孟佳热舞嗨翻全场 黄靖翔cos惊艳上海

孟佳自回国签约“香蕉计划”以来,以一张同名EP《JIA》作为出发,参加了东方卫视春晚、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等知名综艺,被观众广而熟知。在此次CJ展会熊猫直播展台上,孟佳将带领舞蹈团队,以自己最擅长的舞蹈为水友们带来一场嗨翻全场的夏日狂欢。

在此次CJ展会熊猫展台上,更有一大亮点值得水友们期待。二次元界知名的coser大神黄靖翔将来到现场助阵,还有萌萌哒二次元舞团带来舞蹈表演,觉醒吧少年,大神带你冲破次元壁!

此次China Joy熊猫直播展台线下推广已经正式启动,在上海随处可见熊猫直播的小心机和大准备,地铁广告、ibus、全球最贵的陆家嘴广告牌,每一处都显示出熊猫直播对此次China Joy展台的重视。7月27日,China Joy熊猫直播展台,强势登陆上海,温度虽高,但热情更盛!

距离2017ChinaJoy正式开启仅有1天,熊猫直播展台将为水友们献上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明星主播、游戏大咖你想要的这儿都有,7月27日上海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