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被育碧寄予厚望的全新IP大作《骷髅与骸骨》

被育碧寄予厚望的全新IP大作《骷髅与骸骨》

新闻 2017-07-25 17:32:58

在上个月的E3展会上,育碧带来了海盗题材的《骷髅与骸骨》(暂译,原名:Skull & Bones)。近日,《骷髅与骸骨》开发商育碧新加坡工作室总经理Olivier de Rotalier接受了GameSpot的采访,他表示《骷髅与骸骨》是一个全新IP,而非是《刺客信条》衍生作。此外,他还表示,育碧计划对这款游戏提供长期的支持,长久运营。

Rotalier透漏,育碧新加坡工作室在开发完《刺客信条4:黑旗》的海战部分后,他们希望能继续在“海盗幻想”这个方面“做大做强”。他说:“我们不想有任何限制,创造一个新的IP能给你做任何你想做的机会。新的IP会给你更多自由。”

他还表示育碧新加坡和育碧对《骷髅与骸骨》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游戏在发售后能运营10-15年时间。当然这明显要取决于一个关键因素:销量。

“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我们希望能长期支持的游戏,这依赖非常强的游戏机制、RPG要素和在线。我们想要打造一个强有力的服务能支持一个长久体验。我们有信心我们正在打造的核心玩法足以让游戏长期运营,足以让玩家沉迷其中。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计划。”

最后Rotalier还补充说,育碧新加坡已经从最近关服的《幽灵行动:幻影》上学到了很多,他们学到了如何吸引和留住玩家,这正是新作《骷髅与骸骨》最需要的一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