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发生了什么?沃尔玛取消所有SNES收藏版预售订单

发生了什么?沃尔玛取消所有SNES收藏版预售订单

新闻 2017-07-25 16:59:55

任天堂在今年七月份宣布推出旗下另外一款经典主机SNES的收藏版,内置21个游戏,其中甚至包括从未发售过的《星际火狐2》。沃尔玛近日在网上开启了这款收藏版主机的预售活动,结果不出所料,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所有存货都被预订一空。

然而沃尔玛开启预售的时候事先并没有任何宣传活动,可以说这次的预售非常突然。于是那些还在睡梦中或者干脆就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粉丝就不乐意了,表示沃尔玛这种玩法非常不人道。就当那些收到风声后成功预订的粉丝暗地里得意美滋滋的时候,社交媒体上忽然开始流传一个消息,那就是沃尔玛将取消此前所有的预售订单。这下子所有人都懵逼了。

一位用户晒出了一张截图,内容是他和沃尔玛的客服对话。客服表示由于网站错误导致预售商品提前上架,沃尔玛现在要取消预售订单。客服表示沃尔玛会尽快恢复网站,但此前的预售必须取消。

当然另外一部人则表示目前沃尔玛并未联系他们取消预售订单,这也有可能是因为预订的人太多还来不及一一通知。目前沃尔玛还未正式发出公告,因此部分粉丝表示机会还是有的。

不管这次的风波原因为何,沃尔玛这种做法可以说得罪了所有人。假如宣布预售活动依然有效,那么那些没有收到通知而错过预售的粉丝必然依旧不满,而要是宣布取消预售,那么那些好不容易抢到预售名额的粉丝可以说要气炸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