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荣特库摩财报公布 整体游戏市场都会稳定成长

光荣特库摩财报公布 整体游戏市场都会稳定成长

新闻 2017-07-25 16:47:36

 光荣特库摩财报公布称家用机市场已开始复苏,虽然比去年同季有所下降,但还都是黑字盈利中。

昨天光荣特库摩公布了当今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2017财年的第一季度是指4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公司的净收益为76.9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对比去年同季度下降15.3%。运营收益为12.31亿日元,对比去年同期下降16.4%。光荣特库摩曾预测今年全年销售额提升13.4%,运营收入提升31%,看来今年的任务担子还是挺重的。

有趣的是在财报会上,KT的高层人士表示随着任天堂Switch主机和PS4的大卖,家用机市场正在复苏。手游市场也在多个国家有着很大的拓展,整体游戏市场都会稳定成长。KT高层还说《战国无双》系列在海外反响十分不错,而且手游《真·三国无双:斩》在日本和中国的下载量突破了700万。最后还表示,随着5月份《仁王》的DLC“北方之龙”的发售,该游戏在销量上继续走俏。还有就是公布了《死或生5:最后一战》下载量突破了900万,不知道那十多个服装DLC一共卖出了多少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