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Q2季度IOS下载全球第一,收入第二

《王者荣耀》Q2季度IOS下载全球第一,收入第二

新闻 2017-07-25 16:07:03

前几日,我们曾经从第二季度APP数据中分析得知《王者荣耀》成为Q2季度国内最火爆的游戏。今天小V想告诉大家的是,2017年第二季度期间,风靡全国的MOBA巨作《王者荣耀》成绩继续突出,在中国及全球手游市场称霸。

根据对Sensor Tower应用商店数据库Store Intelligence的分析,《王者荣耀》今年Q2保持App Store商店全球下载量最大的iOS手游类应用,以及收入第二大的应用及手游

中国及全球App Store商店收入排名持续攀升

2015年第四季度上线以来,《王者荣耀》变现能力突出,不仅在全国包括手游在内的所有应用类别中出类拔萃,不断攀升季度收入榜单,更是在全球iOS市场扩展到领先地位。

如上图所示,从2015年Q4起,《王者荣耀》在国内App Store所有应用类别的季度收入排名在仅仅四个季度当中,从第九位上升到首位。2017前半年的两个季度,《王者荣耀》均登顶全国App Store应用收入排行榜,为中国App Store商店里收入最高的应用及手游。 

同时,虽然该手游所有iOS玩家及收入都来自于中国,但归功于其国内用户基数及花销之大(今年前两季度,《王者荣耀》均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iOS手游),《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所有应用的季度收入排名也突飞猛进,从上线时的第40位排名快速攀升到第二位。在全球所有iOS应用中,其2017年前两季度的总收入仅次于日本mixi公司在2013年发布的热门手游《怪物弹珠》,并超过《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及《命运/冠位指定》等变现能力极强的流行作品。

下载量排名呈上升趋势

在全球手游市场上,《王者荣耀》第二季度保持第一季度势头,继续其全球下载量最大iOS手游的地位,超过其他两款下载量及上瘾度极高的休闲小游戏:Voodoo出品的《Snake VS Block》和Ketchapp出品的《Ballz》。 从包括手游在哪的所有应用类别下载量的角度来看,《王者荣耀》在中国和全球App Store的排名也呈现总体上升趋势。

如下图显示,《王者荣耀》今年第一季度在全国所有应用类别iOS下载量排行榜上登顶,第二季度保持首位。在全球范围,今年第一季度《王者荣耀》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iOS应用及手游,第二季度排名第六,紧跟全球热衷的几款社交应用:WhatsApp,Messenger,及Facebook,等等。

《王者荣耀》未来的表现和走势

这款上瘾度极高的手游致使腾讯不得不近期宣布新规,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天限玩一小时。而《王者荣耀》也在全国电竞赛场风头无二,备受欢迎。从全球的角度来看,开发商PROXIMA BETA今年也由腾讯官方授权,在欧洲测试发布了《王者荣耀》的海外版《Strike of Kings》,企图在国际手游舞台重复其在中国的声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