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了开播预热?韩国主播尹素婉发微博寻求新平台

为了开播预热?韩国主播尹素婉发微博寻求新平台

新闻 2017-07-24 15:55:4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讨薪事件之后,尹素婉沉寂了一段时间,这时网上开始流传她将签约斗鱼的消息。而这一消息在7月20日的时候被网友爆料证实,连斗鱼元老级主播“傲天皇妃sama”都出来站队了这一消息(点击查看详情)。

网上流传尹素婉将于8月开播斗鱼,就在网友们纷纷猜测的时候,今日(7月24日),尹素婉更新微博,询问网友“各位如果我要重新开始网络直播在哪里弄好呢?”,这难道是为了开播做预热?

而微博下网友留言表示不管去哪,尽快开播才是硬道理~当然也有玩家就此前流传的签约斗鱼的事情做出了疑问,但是目前并没有得到尹素婉的回复。

不管在哪儿直播,看来尹素婉看重中国的粉丝市场是不会变的,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