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剧情受开发团重视,将超50个过场动画

《命运2》剧情受开发团重视,将超50个过场动画

新闻 2017-07-24 15:17:55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命运2》Beta测试时间延长至北京时间26日9点

今日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命运2》将原本今日结束的测试延长至美国时间7月25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7月26日早上9点)已经让粉丝们开心不已。

接下来小V要告诉伙伴们的是,不仅仅是测试收到研发团队的重视,连剧情的构造方面也是这款大作的着重点。

在美国圣地亚哥漫展上,Bungie还举行了一个《命运2》panel。Bungie高级叙事领导Jason Harris透露,《命运2》的故事剧情是开发团队这一次非常重视的一个点,游戏中将有52个过场动画。

然后他又迅速解释说,他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超过50个。这也验证了之前Bungie对《命运2》的承诺——多个层面提升游戏故事。

据报道,《命运1》里的过场动画,包括DLC在内,共有45个,因此相比来说,《命运2》的确增加了,但不是太多。

Bungie还透露,《命运2》将讲述一个更加连贯的故事,玩家能轻松追的上。《命运2》将于9月6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10月24日登陆PC暴雪战网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