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洛克人》将拍真人版电影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洛克人》将拍真人版电影

新闻 2017-07-24 14:04:32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卡普空旗下的知名游戏系列《洛克人》在今年这个游戏30周年纪念之际将迎来《洛克人》真人版电影。

在2015年,二十世纪福斯就有意购买Capcom旗下经典游戏《洛克人》的影视改编权,并前去进行商谈。直到近日,关于《洛克人》电影的消息才又再度传来:二十世纪福斯已经为电影找好了导演和编剧,双方目前处于最后的沟通协商阶段。看起来,二十世纪福斯与Capcom 终于谈妥了版权问题,这个电影项目终于将步上正轨。

《洛克人》真人版电影将由《Catfish》和《鬼入镜3》的导演组合Henry Joost和Ariel Schulman执导,并由Chernin Entertainment和日裔美籍演员和电脑特技师Masi Oka担纲制片。

据了解,《洛克人》在不同的系统上推出了50多款游戏作品,系列的全球销量突破了3千万。游戏在全球范围的广为流行也促使了改编漫画以及动画的不断诞生。

此前,Capcom 旗下的《生化危机》系列可以称得上是游戏改编电影领域里的代表作。尽管电影在口碑上没有得到广泛赞誉,但它们在全球票房上表现相当出色。而好莱坞近年来对于日本漫画、游戏的 IP 相当青睐:《死亡笔记》、《攻壳机动队》、《火影忍者》……甚至是《海贼王》。

《洛克人》最近一次是在2017年推出新的电视动画系列,但是关于这次的电影会以哪款《洛克人》游戏为背景,在大屏幕上带来哪些角色和故事等都尚未明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