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不仅是LOL宝贝还是LOL大神

发布时间:2017-07-21

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不管是游戏、展台还是直播!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绿岸展台的LOL大神妹子:@小邱咪

邱咪早在13年就作为Showgirl参加了Chinajoy,之后多次参加各种展会积攒经验,加上自己的勤奋在圈中人气急剧上升受邀不断,逐渐给自己铺开了一条道路。

生活也不全都是展会,她与电竞圈也是渊源颇深,曾在《英雄联盟》S5赛季中担任《英雄联盟》官方宝贝。自身优秀的条件加上对电竞也颇为了解,她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迪锐克斯电竞椅中国地区广告代言人,人气进一步扩张。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她把兴趣和工作完美结合,一路打拼成为《英雄联盟》NTG女子战队的上单,怕是有很多男同胞也得拜倒在她的QWER之下。正因为了解所以专业,她还在2017宝龙英雄联盟比赛中担任解说,这也是一个充实自己的过程。

大家一定想说:“游戏玩得那么好,不做直播可惜了啊”。对,她还是一名人气女主播,通过累积在“一直播”平台拥有超过35万的粉丝,最高在线人数43万多,现在知道她有多厉害了吧!

所以说本次Chinajoy是大家和邱咪见面的好机会,届时她将会出现在绿岸展台并担任主推Showgirl,到现场的广大同胞千万不要错过哦!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