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参展2017CJ “超链接”用户与优质资源

完美世界参展2017CJ “超链接”用户与优质资源

新闻 2017-07-21 15:59:15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展示全球泛娱乐行业最新成绩和发展趋势。作为国内最大影游综合体,完美世界将以“超链接”为主题参展2017ChinaJoy,届时完美世界旗下30余款优秀游戏作品将与现场玩家、合作伙伴等有个亲密接触。

从参展游戏产品阵容上看,从手游、端游、主机游戏、页游再到电竞游戏,完美世界带来了旗下全平台顶级产品。其中,手游作品有《诛仙手游》、《梦间集》手游、《射雕英雄传手游》《轮回诀》手游、《武林外传官方手游》《火炬之光》手游、《遮天3D 》手游、《最终幻想:觉醒》手游、《倚天屠龙记》手游、《神雕侠侣》手游、《魔力宝贝》手游 、《神魔大陆》手游、《舞动全城》手游等。电子竞技产品有《DOTA2》《CS:GO》《创世战车》,页游有《TOUCH》,单机游戏包含《洪潮之焰》《深海迷航》《面条人》。

主机游戏包含《3对3街头篮球》PS4、《非常英雄》主机版《三国战纪》PS4以及《无冬OL》主机版。

端游产品有《Gigantic》《诛仙3》《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国际版2》《完美世界》《神魔大陆2》《赤壁》《武林外传》《梦幻诛仙》《蜀山缥缈录》《神雕侠侣》《神鬼传奇》《神鬼世界》《热舞派对II》《口袋西游》《集换英雄》。到场玩家可在展台现场欢畅体验完美世界所有经典游戏。

除了全产品链的大作集中释放,完美世界还准备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游戏活动,其中包括《CS:GO》水友赛、《DOTA2》水友赛、《创世战车》5V5战车PK赛等,多样比赛加上众多游戏互动环节,完美世界以最丰富的体验回馈玩家。值得一提的是,完美世界将在现场售卖TI7(2017年 DOTA2国际邀请赛)赛事的周边产品,这是中国区首发。

此次完美世界主展区位于N2-05(to C),展台分为手游区、端游区、Console区、单机游戏区、老游戏试玩区、DOTA2神秘商店以及姜小虎专区等。此外,观展者还可去E6-08-6完美世界周边售卖区为家人、朋友带上贴心周边礼物。

2017ChinaJoy即将开始,届时,欢迎玩家前来完美世界展台感受极品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