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Beta测试收获良多,玩家的反馈很重要

《命运2》Beta测试收获良多,玩家的反馈很重要

新闻 2017-07-21 15:15:49

随着7月19日凌晨1点港服PS4版本《命运2》Beta 测试打响第一枪,应该已经有不少玩家体验到了这款颇受关注的游戏大作。近日,美国著名的电子游戏软件制作商Bungie出面回应了一些关于测试中玩家的疑问,并表示这次Beta测试收获良多。正式版将于2017年9月6日首先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PC版则要等到10月24日才会登陆暴雪战网平台。

《命运2》这次使用了新的服务器模型构架,全新新的画面渲染技术等等。其实这些都需要经过大量的测试,所以本次Beta测试会收获了不少有用的东西。不管从任何方面,玩家们的反馈总是能够提供有效的帮助。

设计师Rob Engeln表示本次Beta测试的另一个重点就是玩家们对游戏平衡性以及总体设计的反响。不只是玩家反馈的问题,从各个方面都在调整游戏数据,让游戏能够完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同时这个改动更加证明玩家们的反馈很重要。

毕竟《命运2》还是一个Beta测试的阶段,所以在游戏遇到问题是正常的,如何去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才是关键。玩家在发现和反馈问题的同时,收集并解决这些问题才是当下的重中之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