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打造属于Master们的射击网游 《枪界》武器介绍

打造属于Master们的射击网游 《枪界》武器介绍

新闻 2017-07-21 14:15:59

妹系射击网游《枪界》即将开启测试,在一众硬派射击游戏泛滥市场的情况下,《枪界》主打二次元元素,操控萌妹一起战斗,在酷热的夏季,带着萌妹来一发吧!

二次元突袭 轻小说报道

《枪界》的设定可以说是非常二次元的,轻小说构成了游戏的大背景,通过一个个妹子英雄来了解游戏。零点偏移计划、异常者、夜刃、混沌之矛等等,充满中二气息的名称,绝对会让你轻易进入二次元世界。和主角小姐姐们一起开炮,轰掉对面的一切吧!

最知名画师 强强联合

二次元游戏怎么能少了强力的画师?玩过《枪界》的少年们一定对精美的人设和原画印象深刻,这都要归功于游戏邀请的最知名二次元画师,让人物更加灵动。同时游戏人物还邀请到日本知名声优进行配音,强强联合的《枪界》,你怎么可能错过!

超另类枪械 就玩不一样

《枪界》怎么能没有枪!游戏中的枪械除了传统的狙击枪、步枪等,还另类开创全新枪种。而除主武器枪械外,还融入了副武器概念,让你在尽情奔走在枪林弹雨之中的时候,还可以挥出刀剑进行近战肉搏。同时,由于每个角色的不同,所携带的技能皆有不同,具体不同之处,还需要你进入游戏亲身体验!

打造属于二次元的射击游戏,《枪界》带你领略与众不同的炮火世界!

首款以动漫二次元为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枪界》,游戏首创枪械技能,搭配人物专属技能,定制专属技能COMBO。枪械,武士刀、飞镖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