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蓝图:打造全新的冲阵坦克

《英雄联盟》新英雄蓝图:打造全新的冲阵坦克

新闻 2017-07-21 13:15:5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LOL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英雄蓝图,将打造全新的冲阵坦克。说明Riot在发布影流之镰凯隐后,已经在制作下一个新英雄了。

“坦克更新可以说也是一样的;取冲阵坦克定位之精华,从头打造了一名新的冲阵坦克。”由此可以看出,本次的新英雄与影流之镰凯隐一样依旧是是从定位更新中寻求端倪。

首先,他将会是冲阵坦克,这有关于英雄定位。公告中有提到,凯隐的设计思路其实是在去年十一月份的刺客更新中汲取的灵感,而这个新英雄的灵感来源于今年四月份的坦克更新。这或许能成为推断新英雄发布日期的线索。如果凯隐是在刺客更新半年之后发布的英雄,那么新英雄可能会在2017年的年末进行公布。

不仅如此,从蓝图公告中我们也可以明显提取到该英雄的主要特征将会是团战,并且将拥有特殊的能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