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圣歌》来袭,EA将在科隆游戏展上带来游戏演示

《圣歌》来袭,EA将在科隆游戏展上带来游戏演示

新闻 2017-07-21 11:49:09

全球业界最具关注的展示会之一——科隆国际游戏展将于8月22日-8月26日在德国克隆大型展馆Koelnmesse举行。近日,EA公布了今年的一些参展计划。EA官网也将通过EA Live Show带给大家游戏展示、实况比赛和现场的惊喜!

展会中EA将提供近400个游玩站点供玩家试玩,同时还包括《星球大战:前线2》、《FIFA 18》、《极品飞车:报复》和《FIFA》手游版等游戏。还有游戏展示深度挖掘、制作人访谈以及竞赛等内容就将随着展会进行。

最重要的是,BioWare令人期待的开放世界RPG新作《圣歌》将在科隆展上发布一个全新的演示,令人十分期待。而另一款新IP《逃出升天》会不会有新的消息呢?结果只能在现场揭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