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明星之夏”主题龙图粉丝节发现金红包了

“全明星之夏”主题龙图粉丝节发现金红包了

新闻 2017-07-21 11:38:49

当当当当!福利满满的“全明星之夏”主题龙图粉丝节已经再次开启了。超级丰富的周边、手办、数码产品等等等等好礼是不是已经让许多小伙伴饥渴难耐了呢?本周末(22日、23日)在官方微信“龙图游戏中心”还将开放现金红包活动,输入口令“龙图图最萌”即可参与现金红包抽奖哦,还不快来一试?

口令:“龙图图最萌”

不仅如此,龙图图还非常善解人意的准备了这份龙鳞获取小攻略,教你分分钟成为夺宝小能手!

秘诀一:每日一签不容错过

每天上线先来签个到,分享一发,龙鳞稳稳到手。连续签到时间越长,拿到的龙鳞越多。光是签到和分享的收益就已经是特别6啦!

秘诀二:暴打龙图图,薅龙鳞去!

欠兮兮的龙图图来挑衅了,壮士不来应战吗?!龙图图每天可以PK三次哦,运气好的话就会薅下它一些龙鳞填充库存,运气更好的话还有游戏礼包掉落!

秘诀三:集龙珠,一夜暴富!

天天签到,打龙图图,龙鳞增长还是太慢咧!邀请好友一起帮你集龙珠吧!集齐7颗就能一气儿召唤500龙鳞,老哥,这事儿太稳了要不要明说啊!

秘诀四:幸运抽奖必不可少

幸运转盘和游戏福利两大活动,每天分享后均可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听说已经有不少人抽到了手机手柄和各种正版手办哦,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

没抽中礼品没关系,转盘里还有龙鳞呀,这次抽到5龙鳞,下次抽到就是10龙鳞,再下次……

最后,最重要的别忘了说,要这么多龙鳞干啥呢?兑换呀!在我的宝藏中,可以用龙鳞兑换各种游戏礼包、周边手办哦!还等什么呢?先下手为强哦!

六大日常活动,一个线下副本,丰厚现金红包……本次“全明星之夏”将所有福利一网打尽,给粉丝们一次难忘的夏日惊喜回馈。就在这个7月,“全明星之夏”热力进击,多重豪礼倾情放送!机不可失,快来和龙图图一起开启夏日冒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