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吃鸡了?王思聪豪掷15万元为iG战队买新电视

不吃鸡了?王思聪豪掷15万元为iG战队买新电视

新闻 2017-07-20 17:57:46

推荐阅读:熊猫讨薪风波新进展:尹素婉再发信,前员工回应

土豪怎么玩游戏?王校长:击杀小楼的10个墙

最近,有关于王校长的新闻越来越多,先有“韩国第一女主播尹素婉讨薪”事件,后有“悬赏10墙吃鸡被曝光”事件,在业内都掀起了轩然大波,不过王校长本人似乎对此不太感冒,并未在公共场合发声。那么近来如此低调的国民老公干啥去了呢?原来校长还是作风不改,依旧壕无人性,竟然花15万元为IG战队买了一款新电视。

据了解,校长3月份购买的索尼电视更壕,售价竟然到了50万元之多。

而自这台电视之后,王思聪对索尼的印象是相当的好,就在近日又为自己手下的IG战队购置了一款新品。从网友扒出来的价格来看,虽然不比之前那个昂贵,但也要近15万才能买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