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主播晚儿挑战韩红,尬唱天路疑似吓死观众

女主播晚儿挑战韩红,尬唱天路疑似吓死观众

新闻 2017-07-20 16:17:26

直播行业兴起之后,通过直播,网友们就能随时随地欣赏到各类主播的才艺表演。享受实时的天籁之声,也变得十分便捷。然而,在各大直播平台,仍然存在着许多尬唱无敌的“灵魂歌手”,他们的歌声不仅不能治愈人心,反而具有一种让人惊悚的恐怖力量。

上周,一位名叫晚儿的女主播就在直播过程中想要挑战一下韩红的天路,想不到竟然把她的观众给吓死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回顾一下。

晚儿是龙珠直播平台一位NBA2K的女主播,这款男性向的运动游戏本来就少有女性,而像她这样颜值不错技术又好的美女主播更是少之又少,自然是受到了诸多粉丝的喜爱。

晚儿是一位十分少见的NBA2K技术型女主播

在7月15日的直播中,晚儿像往常一样,和粉丝连线聊天,为了调节一下直播时的气氛,晚儿提议要给粉丝们唱一首歌。而她要挑战的,就是韩红的名曲《天路》。说实话,很多女主播并不具备Hold住韩红高音的能力,很不幸的是,晚儿就是其中之一。在开口高歌一曲之后,粉丝们都被她敢拼敢唱的精神感动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你就要来唱歌吓人,安的是什么心啊!

开头部分女主播还是十分用力在演绎的

唱到高音的地方,女主播自己都忍不住尴尬的捂嘴笑出声来

而意想不到的事,就在此刻发生了,原先和她连线的观众竟然直接就失联了!任女主播如何与对方说话,也无济于事,女主播情急之下又拨了几个电话过去,仍然是铁将军把门无人应答,疑似因为惊吓过度昏死了过去。

女主播自己都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看到这里,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也纷纷表示“灵魂歌者,无情送粉丝上天路。” 我们只能在此祈祷,希望晚儿的那位粉丝能够安然无恙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