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涯明月刀》电影准备开机?正面向社会招主角

《天涯明月刀》电影准备开机?正面向社会招主角

新闻 2017-07-20 14:44:3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去年的G-STAR展会上,《天涯明月刀》公布了最新的萝莉体型以及未来游戏的发展计划,其中就包括《天涯明月刀》电影版计划。

当时官方透露:“电影目前有更多国内的合作伙伴想要加入进来,因此细节有些新的变化。会在17年内开机,做全面的拍摄。”

跟约定的时间一样,今日(7月20日),腾讯游戏官微发布动态,称腾讯影业 NEXT IDEA 《天涯明月刀》电影/电视剧演员超前预选赛开启,并面向广大社会招募主角。

这是要准备开机的节奏了?不过看样子在今年的CHINAJOY上,《天刀》或许将有更多泛娱乐计划宣布,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