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要转向开放性世界?《行尸走肉》设计师入职

暗黑要转向开放性世界?《行尸走肉》设计师入职

新闻 2017-07-20 14:26:13

昨日,有不少口碑大作的知名游戏设计师Harrison G. Pink宣布加入暴雪的暗黑破坏神团队,并担任高级设计师。随着暗黑团队的人员落定,是不是预示着《暗黑》系列将要搞出一个什么大事件呢?

Harrison G. Pink自2008年入行参与过不少口碑大作的设计研发,知名作品有《黑手党》系列、《行尸走肉》系列、《无主之地传说》等作品。他在游戏交互设计上有着异常丰富的经验,一直致力于完善游戏互动机制,从而提升玩家对游戏功能的体验。

另一方面,他在游戏研发时期创作游戏剧情、设计游戏世界观、建立品牌IP的工作上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可谓是样样精通。在加入《黑手党III》团队之后,更是从战斗场景、道具、战斗动画各方面入手奋斗在在开放世界类游戏设计的第一线。

而现在作为暗黑破坏神团队的高级设计师,我们有理由把《暗黑》和开放性世界类游戏联系在一起。结合之前暴雪招聘广告中“大型多人游戏开发经验”的条件,再加上他的入职和魔兽总监Tom Chilton的调动,这似乎都说明《暗黑》系列最新作品将以开放世界的形式袭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