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校长被利用了?网曝尹素婉8月将在斗鱼开播

王校长被利用了?网曝尹素婉8月将在斗鱼开播

新闻 2017-07-20 10:27:02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段时间,女主播尹素婉讨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此后并没有更多的进展,但是却有网友爆料尹素婉签约斗鱼的消息(点击查看详情)。

当时还是在阿冷入驻斗鱼不久,网友们并没有把这一消息当真,毕竟“新一姐”都还没有坐稳。

可是今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确认了尹素婉加入斗鱼的事实,并且将在8月开启直播。这一事实还被斗鱼元老级主播“傲天皇妃sama”亲自证实。看来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现在回想起来,尹素婉近日的微博都晒出了“太阳”的小标志表示自己的好心情,或许也是因为受此事件的影响。

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就认为前段时间的“讨薪”是一种炒作行为,更有网友说王校长被利用了。

那么问题来了,斗鱼的一姐现在又到谁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