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幽灵行动:荒野》最成功,育碧公布17年Q1财报

《幽灵行动:荒野》最成功,育碧公布17年Q1财报

新闻 2017-07-19 13:21:36

近日,育碧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情况,第一季度时间截止为2017年6月30日。财报显示,育碧的表现仍然非常强势,游戏销量大涨,尤其是数字版游戏和老游戏(在本季度前发售的游戏)。在这些游戏中,《幽灵行动:荒野》是这段时间最成功的游戏。

本季度的销量比上个财年同时期增长45.2%,收入为2.02亿欧元,比育碧预期的要多得多。在这份收入中,有80.4%来自数字版游戏,同比增长55%,收入为1.62亿欧元。在老游戏方面(也包括数字版游戏),总销量占到了94.3%,比去年的91.1%要多,总收入也达到了1.90亿欧元。

除此之外,育碧还公布《幽灵行动:荒野》是今年到目前为止销量最好的游戏,育碧还表示《幽灵行动:荒野》是“2017年前六个月游戏界销量最高的游戏”。

育碧预测下一季度的收入大约为1.906亿欧元,比上季度的实际收入要低。同时,育碧表示非常期待《刺客信条:起源》和《孤岛惊魂5》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