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仙剑》电影由大宇开拍,男主不是胡歌却是他

《仙剑》电影由大宇开拍,男主不是胡歌却是他

新闻 2017-07-19 11:18:2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大宇围绕“仙剑”这个IP可谓是大动作不断。7月中旬的时候,大宇资讯宣布将与触电合作,预在北京城建立一座真实的“仙剑城”(点击查看详情)!

而就在昨日,有网友爆料,《仙剑奇侠传》电影宣布将正式开拍,而拍摄的公司是大宇影业。

其实早在2015年11月的时候,《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就宣布正式开机,并还在微博上注册了《仙剑奇侠传》的官方微博,不过当时这部电影的拍摄权还在唐人影视手里。

此后在大宇与唐人之间展开一场官司纠纷,经过两年的诉讼,看来唐人影视最终还是败诉交还了影视翻拍权。

另外,据网友爆料,《仙剑奇侠传》电影版舍弃了电视剧的原班阵容,将启用鹿晗作为电影的男主,而赵丽颖将成为女主,其他配角目前暂未公布。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仙剑》电影版的消息还是让不少网友激动起来,网友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期待。从电影阵容和配置上看,《仙剑》的电影版都将是一部大制作,你们希望谁能参与拍摄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