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雅达利公布新主机Ataribox外形,详细信息还需等

雅达利公布新主机Ataribox外形,详细信息还需等

新闻 2017-07-18 19:09:07

今日,雅达利透露了全新主机Ataribox的信息,甚至它的外形。这款全新主机是在E3前夕发布的预告,这么快就有了新产品的外形,令人振奋。

雅达利公司在发给粉丝的一封邮件中这样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台既能延续传统又具备全新特征的主机,这台主机能同时吸引新老雅达利粉丝。”这台Ataribox的外形上借鉴了雅达利2600的仿木纹设计,同时配备了1个HDMI接口和4个USB接口,有木纹和红/黑色两个款式可选择。

雅达利还计划在这台主机上提供经典游戏,目前尚不清楚“当前内容”是否只是重新发行的《过山车大亨》,但Ataribox看起来应该是类似SNES Classic这种复刻主机。

关于新主机,雅达利还没有提供售价、发售日、游戏阵容、储存空间等一系列细节。但他们表示会在之后的日子里逐步分享大家关心的内容,并认真听取社区的反馈,以便把新主机做到最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