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来了,预购价270元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来了,预购价270元

新闻 2017-07-18 16:04:0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的粉丝们没有想到,《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就这样来了。

日前,有《魔兽》的粉丝对魔兽编年史第三卷作者的推特中的问答进行了整理(点击查看详情),虽然爆料了不少内容信息,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上线时间。就在玩家们以为还要在等待一段时间的时候,官方竟然在今日宣布了开启预售!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一卷发布于2016年3月15日,第二卷发布于2017年3月14日,加上第三卷,每部编年史的相距时间都差不多将近一年。虽然第三卷完了一点,但是相信在内容上的惊喜也会更多。

据了解,《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发售日期定为2018年的3月27日,目前美国亚马逊也已经上线了该新书的预购页面,售价为39.99美元(约合270人民币)。

预购地址:点击预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