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CJ做准备?《剑网3》又是爆料又是发典藏集

为CJ做准备?《剑网3》又是爆料又是发典藏集

新闻 2017-07-18 15:43:15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剑网三》的存在感可谓是相当的强烈,自15年宣布重置版的消息以来,《剑网三》的爆料信息屈指可数。而从最近开始,《剑网三》的各种消息开始不断放出。

6月30日的时候,《剑网三》的制作人郭炜炜在微博爆料,称重置版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累积了8年的内容等待爆发。

到了7月初的时候,一列《剑网三》的百米主题地铁亮相北京,赚足了路人的眼球。

而近日,《剑网3》的首部同人典藏集《侠影画韵》发布,并宣布将于7月20日正式上线预售。

据了解,典藏集《侠影画韵》里荣阔了大批《剑网三》同人作者的作品,还包括一些大牌Coser的精美cos照。

 

官方说典藏集《侠影画韵》是为了《剑网三》的8周年做纪念,但是有网友认为这种种动作可能是西山居为了ChinaJoy上的亮相做准备,不过还是有网友对此表示了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