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对动漫爱到忘我的二次元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7-07-17

对动漫爱到无法自拔,二次元就是生活的全部。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电魂展台的二次元副会长:@3C-习习小朋友

习习身高165cm,二次元是她的标签,因为喜爱曾多次参加漫展和ChinaJoy。她最近几年都作为电魂的showgirl出现在ChinaJoy,也算是ChinaJoy的“老熟人”了。

作为一个典型的二次元少女,她对动漫的喜爱就像鱼儿需要水一样,不夸张的说简直就是生存必需品。而且不仅只是喜爱,她还是恋萌会的副会长,足见其对动漫渊源颇深。

相比对动漫的无法自拔,习习还是一个看见二次元手办就走不动路的女孩,即使拥有再多也不算多,就算剁手也要先收入囊中。

习习在微博十分活跃,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或事都会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同时她还是一名主播,每次大型展会都会带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信息,并分享自己的直观感受。

2017年ChinaJoy即将在下周四开启,历届多次出席的习习今年将作为电魂的主推和大家一起见证ChinaJoy15周年,喜欢她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