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土豪鞋!任天堂NES主题Air Jordan售价超8000元

土豪鞋!任天堂NES主题Air Jordan售价超8000元

新闻 2017-07-17 13:05:43

今年早些时候,球鞋定制厂商Freaker Sneaks推出了一款以任天堂经典主机“SNES”为主题的Air Jordan 4篮球鞋。

Air Jordan 4“SNES US”以复古游戏机为主题,用一双鞋为我们呈现了 NBA Jam 的游戏画面。

或许是受到玩家对Air Jordan 4“SNES US”喜爱的鼓舞,近日Freaker Sneaks又为我们带来了以“NES”为主题的Air Jordan 4。

整双鞋的设计采用了任天堂经典的红、白、灰、黑四种颜色,鞋舌的正面有《超级马里奥兄弟》和《打鸭子》这两款游戏。同上一款一样,后面的鞋跟同样有A、B两个方向键。

其实在游戏主题鞋上,任天堂曾今也有所产出。在此前,任天堂和Vans合作打造了以任天堂游戏为主题的Vans鞋子,分别从《超级马里奥兄弟》《打鸭子》《大金刚》和《塞尔达传奇》四款游戏中取材。

据了解,Air Jordan 4“NES”售价为1250美元(约合人民币8460元),名副其实的土豪鞋~ 这么贵的鞋子,你会舍得穿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