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触控游戏获《游戏开发物语》改编权,8月出网游

触控游戏获《游戏开发物语》改编权,8月出网游

新闻 2017-07-17 11:20:35

近日,触控游戏公司宣布获得了日本著名智能手机游戏厂商开罗游戏经典像素风模拟经营游戏《游戏开发物语》(也叫《游戏发展国》)的手游改编权及全球发行权,并将在8月推出同名网游。这是开罗游戏首次对外进行旗下产品的IP授权,同样也是第一次和中国游戏厂商合作,希望两家公司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开罗游戏成立20年来专注于像素风模拟经营游戏的研发和发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海量玩家。现阶段也把重点偏向中国市场,连续推出多款单机手游的官方中文版,可见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触控游戏很早以前就涉足模拟经营类手游的发行,代理发行了由俄罗斯开发商Playrix打造的以田园农场为题材的模拟经营类休闲手游《梦想城镇》。上线App Store以来获得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共1082次推荐,在35个国家荣登畅销榜第一表现不俗。

《游戏开发物语》是开罗游戏代表作,也是全球第三大模拟经营IP,曾获得全球单品超过200次主页推荐,并在中国地区累积下载量已超过2亿次。此次强强联手推出的网游,将在继承原作精华的同时加入创新设计,为全球范围内的开罗系列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