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社瞄准中国,《恶灵附身2》更新繁体中文支持

B社瞄准中国,《恶灵附身2》更新繁体中文支持

新闻 2017-07-15 16:20:48

中国游戏市场正在逐步走向繁荣,而外国众多厂商也把目标瞄准中国,纷纷推出自己产品的中文版。在E3期间,B社就表示,包括《恶灵附身2》《德军总部2:新巨人》在内的新作都将支持中文。而现在他们终于兑现承诺,两款产品Steam商店页面都更新了对繁体中文的支持信息。

这件事对玩家来说是一种更好的游戏体验,任何经典的游戏都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据悉《恶灵附身2》将于10月13日发售,届时将同时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等平台,中文版更值得期待。

B社还表示,即使没有玩过前作也不会影响在《恶灵附身2》中的游戏体验,这也让很多刚刚接触这部作品的玩家不至于玩不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