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Showgirl:具备独特魅力的人气主播

发布时间:2017-07-14

人气主播,自带粉丝的魅力Showgirl。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即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游戏宅的夏日盛会,Chinajoy当然少不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比赛、精美的周边以及美艳的Showgirl啦。《一起扒妹子》专栏也推出了CJ特别篇:一起扒Showgirl。每日精彩,快来围观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即将现身盛大展台的人气主播:@M3徐若曦

 

若曦身材匀称高挑,身高175cm是一名签约模特,在去年也作为Showgirl参与到Chinajoy当中。今年故地重游,一定深知该如何把自己变成其中的最闪亮的那一个。

不仅是模特,她还是一名户外颜值区的人气主播,凭借自己的努力夯实基础逐渐成长。现在已经是人气主播人气将近25万,直播观众最多的时候有34万余人,足见其魅力的强大。

和其他女孩一样若曦十分热爱旅游,在微博上处处都可以看见她在世界各地的足迹,无论是海边、城市、街道亦或是地标,她都能成为这片景色当中的焦点。

同样她与超级跑车也有很多故事,不单单只是作为车模出镜,更是多次身临超级跑车驾驶室,体验一把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Chinajoy从来不缺少焦点,但她能在任何地点都能成为焦点,今年将作为盛大Showgirl的身份出席,喜欢她的朋友一起期待吧!

【一起扒Showgirl】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Chinajoy最优质的Showgirl抢先曝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