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城市猎人》将被翻拍真人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

《城市猎人》将被翻拍真人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

新闻 2017-07-14 16:24:43

著名法国导演Philippe Lacheau在其个人ins分享了一张照片,显示漫画《城市猎人》的法国真人版电影已经立项。据外媒报道,该电影将于2019年2月6日上映。

此前曾有消息报道,演员黄晓明的影视品牌易星传媒已经获得了《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并公布了《城市猎人》这一IP未来7年的全方位开发计划,在电影、电视剧、网剧、舞台剧、游戏进行全方位的开发。

《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大神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与《灌篮高手》、《美少女战士》共同被誉为“日本三大神作”,被欧洲媒体誉为亚洲007,该作品曾被全世界十多个国家出版,漫画出版期间在亚洲卖出上亿册,动画TV版和剧场版收视率在首播几年间均高居第一。

该漫画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除了日本本土电视台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外,比较著名的还有成龙主演的电影《城市猎人》以及李敏镐主演的韩国同名电视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