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纳尼?斗鱼首页都要来直播了!AGF动漫展来啦

纳尼?斗鱼首页都要来直播了!AGF动漫展来啦

新闻 2017-07-14 16:04:05

湖南AGF动漫展开展7月15日至17日,即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首届湖南AGF不仅是在阵容还是在展览规模上,都是湖南历届举办的漫展中的最高规格!一万多平米的展区,有空调!有wifi!你想要的统统都有!全明星见面阵容、最新最亮眼的动漫IP、燃歌宅 ...

首届湖南AGF不仅是在阵容还是在展览规模上,都是湖南历届举办的漫展中的最高规格!

一万多平米的展区,有空调!有wifi!你想要的统统都有!全明星见面阵容、最新最亮眼的动漫IP、燃歌宅舞热力比拼、玩法酷炫又有逼格!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好好看看,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动漫游戏展应该怎么玩!

各路大牌展商出征湖南AGF

今年的AGF邀请到省外多家大企业首次入驻,即将集结多个爆红IP!

下一页更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