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DOTA2世界冠军YYF与妻分手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DOTA2世界冠军YYF与妻分手

新闻 2017-07-14 14:52:13

7月13日中午,知名斗鱼主播YYF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宣布与妻子分手:“单身了,有一些心理话想跟大家说,最近很多关于lily的节奏,我跟她一起差不多快7年了,对于工作和事业,或许我是成功的,但在感情这一块我败的很彻底。”

不仅如此,网上又接连爆料出YYF妻子与莫名男子聊天记录,看点十足!

至此,YYF老婆出轨的节奏终于盖棺定论……而从YYF的微博来看,他似乎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承担了下来。只不过小V怎么觉得这个剧本跟前段时间某明星出轨很像呢?

不过虽说如此,YYF的心情现在肯定是极度难过的。于是圈内好友和其粉丝也是第一时间前去安慰YYF,也希望他能尽快走出这段阴影。

最后小V也希望几位主角能正视心态,积极应对,开心游戏,开心生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