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悟空传》豆瓣5.8分,原作者今何在发文力挺

《悟空传》豆瓣5.8分,原作者今何在发文力挺

新闻 2017-07-14 11:40:14

自春节档以来,国产片票房在与进口片的竞争中一直处于颓势,只在五一、清明等档期短暂地取得过单日票房冠军,《悟空传》的上映一扫国产片的票房颓势。首日37.9%的排片比高居榜首,票房占比和上座率也分别达63.8%和21.4%,高居同期主要影片第一位,可见这个IP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虽然票房出色,但《悟空传》口碑欠佳,其豆瓣评分只有5.8分,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表示电影只重视特效,却丢掉了原著中的精髓。

不少网友看过后,则把影片《悟空传》和国内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联系到一起。

网友们调侃这部电影就是一局特效版的《王者荣耀》,讲诉的是孙悟空、杨戬、露娜、鲁班七号、兰陵王组队消灭对方初始就15级的全装法师(诸葛亮、嬴政、干将莫邪的结合体)的故事。

本以为《悟空传》会因此而受到影响,对于豆瓣和微博上网友的吐槽,其作者今何在在豆瓣上发表了《悟空传》的长影评进行了回应。

今何在先是谈到了电影版确实做了很多改编,但和他同去的朋友都在看完之后表示还不错,他也知道中国电影要好口碑很难,大家太挑剔,对水军小号的恶评只能用江湖险恶来形容,或许《悟空传》没法和海外大片比,但和国内的电影比是完全不输的。要完全照搬原著是不可能的,拍成文艺片的话,在中国是什么下场?相信大家是都知道的。

对于影迷吐槽最多的改编过多,今何在表示电影是好看的,修改是必要的,或许它不够完美,但《悟空传》电影是“最好看的西游电影之一,而且也是最好看的国产奇幻类电影之一,不服来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