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京沪等地现共享睡眠舱,半小时6元有空调WIFI

京沪等地现共享睡眠舱,半小时6元有空调WIFI

新闻 2017-07-13 15:22:34

继小黄车出现共享后,北京、上海等地又陆续出现了“共享睡眠舱”服务,不仅有空调、小风扇、Wi-Fi、插座等设备,还能紫外线消毒。接下来就让小V带大家一起来看下这个神奇的“共享睡眠舱”吧。

据悉,该太空舱中午时段为使用高峰期,晚间则成为加班一族过夜休息的“旅馆”。高峰阶段收费10元/半小时,非高峰阶段6元/半小时,每天最高58元封顶。

对此,小V想说,有了这个,妈妈再也不会担心孩子加班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