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一回赵灵儿!仙剑官方全沉浸密室北京开业

当一回赵灵儿!仙剑官方全沉浸密室北京开业

新闻 2017-07-13 08:42:27

你是否还记得风流潇洒的李逍遥?又或者是外柔内刚的赵灵儿?又或者是憨直专情的唐钰小宝?现在,粉丝们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体验一把仙剑梦了。

近日,仙剑官方携手亚洲最大真人密室游戏品牌奥秘之家,打造的首款仙剑全沉浸密室体验馆,已于2017年7月10日在北京王府井APM正式开业。

密室体验馆在场景的设计上高度还原了《仙剑奇侠传》中的经典场景,它不仅有传统密室的解谜和机关,还有真人NPC的话剧式演出。

在游戏设计上,此次仙剑全沉浸密室共有两个章节,分别为“忆仙缘”与“梦江湖”,对应了游戏中两位女主赵灵儿、林月如的人设故事,体验时长均为150分钟。

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游戏中的选择和游戏深度将影响玩家最终体验到的结局,这可真是“李林”(李逍遥和林月如)党的福利了。

真实场景的代入和环境氛围的渲染,让整个密室都充满了神秘感。不过,胆小的玩家可要小心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