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诺兰出品必属精品,《敦刻尔克》国内正式定档

诺兰出品必属精品,《敦刻尔克》国内正式定档

新闻 2017-07-12 13:35:11

提到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不知情的伙伴们或许还比较陌生,但是提到该导演的作品,那可是个个如雷贯耳。比如,《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与《盗梦空间》。

9月1日,大家期盼已久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自编自导电影《敦刻尔克》内地正式定档,尽管消息之前有所走漏,但是今天官方正式确定,还是让不少影迷激动不已。

该片根据二战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改编,以青年士兵视角讲述了“敦刻尔克大撤退”中,英法军队面对德军所经历的的残酷战斗。同样是战争题材,《敦刻尔克》却是一部拥有历史厚重感的质量之作。

年轻演员“哈卷”哈里·斯泰尔斯、菲昂·怀特海德搭配汤姆·哈迪、马克·里朗斯等老戏骨。撤退行动即将开始,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