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的独立之路,为抵抗收购新增两位独立董事

育碧的独立之路,为抵抗收购新增两位独立董事

新闻 2017-07-12 13:26:27

近日,法国游戏公司育碧软件(Ubisoft)正式宣布新增两位董事会成员。

重要的是,两位新女性成员Corinne Fernandez-Handelsman和Virginie Hass均为支持公司独立的董事,这意味着如果两位新董事的加入得到董事会的认可,且两人皆出席将于2017年9月22日召开的年度股东会议,她们将为育碧独立之路的延续—抵抗维旺迪(Vivendi)的收购贡献巨大力量。

Fernandez-Handelsman目前是猎头组织Progress的主要合作者;Haas主要在为IBM工作,且在之前上任诈骗侦测软件公司Shift Technology的首席财务官。

两位新女性董事的加入,也意味着现增至11位成员的董事会中的女性占比增至40%以上(5人)。

育碧CEO的Yves Guillemot表示:“我们很高兴两位支持独立的新成员Corinne和Virginie加入董事会。如果她们能够在下次股东会议中得到正式认可,我们的董事会成员中支持独立的成员将超过半数,且女性成员人数也将接近全体的一半。”

“这一举动表达了我们为股东利益做出的努力,同时也为育碧的长期成功提供了必要的专业建议和实力。”

“Corinne和Virginie将为董事会带来前沿且有价值的专业建议。我们将从Corinne在科技公司积累的丰富招募和管理经验、以及Virginie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领域的多年工作中总结出的知识中受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