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推出Microsoft 365,能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吗

微软推出Microsoft 365,能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吗

新闻 2017-07-12 11:54:33

近日,在Inspire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 ,微软进一步公布了新的业务调整发布了Microsoft 365,新产品包含了Office 365、Windows 10和企业移动性+安全性(Enterprise Mobility +Security)套件。

简单来说,新产品其实是把针对企业的 Windows 10 系统和 Office 365 打包卖,另外还包括了移动设备管理和身份识别系统 Enterprise Mobility+Security 的服务。

Microsoft 365分为企业版和商业版,针对中小企业的商业版套装最多支持 300 人。企业版套装从8月1日开始销售,售价需要企业客户根据具体产品方案定。商业版套装在8月2日推出公开预览版,预计是今年秋天正式上市,价格是单个员工每月 20 美元。

本质上,新产品其实改变了微软针对企业销售Windows 10系统的方式,进一步摈弃以Windows为中心的策略。对于微软来说,客户每台电脑上搭载的Windows系统都要向微软交钱,也就是按照电脑台数在卖。2009 年,时任微软企业策略总经理的Charles Songhurst称,微软每份Windows收取的费用约50美元。

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认为,Microsoft 365将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利用Microsoft 365,超过64000家微软云合作伙伴将有能力打造差异化的云产品,简化销售流程,增加营收,并真正推动业务的持续增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