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游戏设计师评现市场3A大作:都是老一套

传奇游戏设计师评现市场3A大作:都是老一套

新闻 2017-07-12 11:34:21

近日,在一次与IGN的采访中,传奇游戏设计师Warren Spector表示他对目前的3A大作完全不感兴趣。当被问到电子游戏现在发展的状态与上世纪90年代对比时,他表示:“都是老一套,没什么新意,也就画面更好了”。

传奇游戏设计师Warren Spector

Spector暗示,现在游戏开发商因为成本的限制和盈利的压力,导致创意停滞不前。他表示目前独立游戏是仅剩的创意爆发的港湾,而在类似于GDC这样的大会上,他唯一感兴趣的也是独立游戏。在Spector的陈述中,《茶杯头》是一个正面的例子。

根据Spector的说法,过去十年里只有独立游戏在快速发展,这个领域的开发者们有各种途径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所以他们比较放得开。

以上只是采访的一小部分,IGN将在下周放出完整采访。Warren Spector是《杀出重围》初代的背后策划者,也是著名的游戏设计师、总监、编剧,他所创作的游戏通常都会有影响结局走向的选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