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恶魔城》游戏改编动画出彩,游改漫或成热潮

《恶魔城》游戏改编动画出彩,游改漫或成热潮

新闻 2017-07-12 11:15:04

近日,由Netflix打造经典游戏《恶魔城:月下夜想曲》改编的动画网剧《恶魔城》已正式开播,一经播出反响十分不错。虽说第一季稍显简短,但IGN还是给其打出了8.1分的满意评分,广受观众们的认可。而在metacritic上,观众更是打出了8.5的平均分,可以说《恶魔城》在整个行业都是一部不错的游戏动画网剧。

之前还有消息称《恶魔城》动画的主创Adi Shankar受邀将打造《刺客信条》的动画剧集,看来育碧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同时我们从这个点上也可以看出,IP和情怀还是能让绝大部分的人买单,而恰到好处的将游戏的动作和经典氛围与剧集融合会,让这个IP不只是为情怀买单,而是从真正意义上的再火一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